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前往海扬敬老院献爱心

作者: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 曾迎春/文翟子琦/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09:11浏览次数: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为传承弘扬尊老爱幼的中华传统美德。近日,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开展了海扬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迎着朝阳,志愿者们早早的集合完毕,在庄严宣誓后,满怀着爱心共同前往海扬敬老院。刚走进大门,老人们就露出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同学们热情满满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大家先打扫卫生,明确分工后各自忙活开来,有的扫地,有的抹桌子,有的擦玻璃。大家激情满满,干劲十足。老人看着志愿者们,脸上充满了亲切的笑容。打扫结束后,整个院子焕然一新,整洁明亮,太阳照射进来,屋子显得格外温馨,到处充满阳光的味道。志愿者们积极地融入到老人们当中去,他们与老人们谈心,表演节目,其乐融融。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本次志愿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和老人们告别后,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敬老院。

 

 

 

  这次的敬老院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地打扫卫生,给老人们营造了一个整洁明亮的舒适环境;与老人们的亲切互动,给他们带去了心灵的甘露与温暖;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们的责任心与道德心,更加明确作为一个志愿者所担当的使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