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公益活动座谈会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易文强/文 易文强、李智慧/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09:08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开展公益活动座谈会,九江公益组织代表欧书红老师,张小刚老师与经管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海一起参与了此次座谈会,就历年来经管学院所做的公益活动进行了总结和探讨。

 

 

 

 

  座谈会上,老师和同学们就免费午餐问题进行了探讨。近年来,经管学院积极配合免费午餐爱心志愿行动,先后派出老师和志愿者同学奔赴爱心午餐学校为那里的师生带去爱心和温暖,也在公益的道路上收获助人的喜悦和希望。同时,欧书红老师也指出,志愿者不再是个人或者组织的现象,而是一种全民志愿的趋势。公益是平等的,困难是暂时的,公益传递的不仅是物资,也是一种信念。脱贫攻坚这是我们志愿者的挑战,新时代必须要有新的公益理念,这需要我们去创新,在去年八月在欧老师的倡导下成立九江青年志愿者驿站,欧老师称,她起初作为志愿者,源于情怀,引用自己生活实况传递一种志愿理念。因此,志愿者驿站需要有这么一种氛围,把更多的人带上志愿者的路,志愿者驿站也是大学生志愿者交流的平台,起到非常重要的桥梁作用。最后,经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同学们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个人故事分享。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磨砺,始得玉成。此次座谈会通过老师与同学会谈的方式,对志愿者这一概念有了新的理解,对未来的工作更加明确,希望青志的小干事们在工作上更加有信心,也祝志愿者事业越做越大,越来越多人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