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组织开展春季预防结核病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王婷婷/文 李跃龙/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09:04浏览次数:

  春季是各种细菌繁殖活跃期,也是结核病菌的高发期和传染期,为了让同学们积极了解和防治结核病知识,一起关注健康,3月15日中午,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于在三食堂广场开展春季预防结核病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青年志愿者服务部分别在线上线下开展了相应的宣传活动。线上,他们通过QQ、微信、微博等方式进行前期推广宣传,同学们进行转发推送,起到一定的推广宣传活动效果;线下通过晚自习进行下班宣传以及张贴海报推广宣传。活动中,青年志愿者服务部成员在三食堂广场发放春季预防结核病知识宣传单,邀请来往同学进行签名活动,并且赠予相应的实用性口罩。最后,全体工作成员合影留念并打扫好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和预防结核病的传染,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健康意识,营造健康良好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