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范秋宇/文侯璎峰/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1:20浏览次数:

  “一春芳意,三月如风,牵系人情。”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大力弘扬志愿环保精神,展现青年学生风采,3月16日上午,会计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团委爱心基金管理中心与九江学院青年志愿者康馨专项服务队在天花井森林公园开展了以“拥抱春天·播种绿色·放飞希望”为主题植树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带着树苗、水桶以及植树工具在校门口集合。到达地点,负责人清点人数,向志愿者说明了相关注意事项以及安全问题。随后,他们邀请了绿江环保协会成员讲述了植树的要领和日常维护树木的相关知识。紧接着,各小组到指定场地,按照植树的步骤:挖坑、回填、栽植、覆土、保墒、浇水进行植树。在植好树后,志愿者用红丝带写下自己的理想愿望并系在了树苗上,陪伴小树一起成长。最后,志愿者们与树苗合影留念,本次植树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植树活动的开展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散播爱心的平台,也提高了志愿者的绿化意识,激发了志愿者爱护大自然一草一木的热情;有利于志愿者更好地认识到绿色对人类生存的重要性,从而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低碳生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