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饮服中心召开食品安全专题会议 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刘沁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1:12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在后勤处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专题工作会议。饮食服务中心蔡飞主任及饮服中心相关科室、各食堂负责人参会。

 

 

  会上,蔡主任通报了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的事件,传达了中央及省市“关于认真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求各食品经营相关单位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严控源头,做好索证索票;严格过程,规范操作,规范留样;库房管理规范有序,防止食品交叉污染;严肃责任,层层落实,抓好食品安全责任书的签订;加强一线员工管理教育,妥善处置可能出现的舆情并立即上报。

 

  各食堂负责人就开学以来的阶段工作做了很好的总结,并就食品安全的防范进行了探讨。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在保持学校安全稳定中的重要作用,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增强做好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针对成都七中事件,大家表示要吸取教训,警钟长鸣。食品安全无小事,要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意识,依制度工作,按流程操作,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不忽视小问题,不怠慢小事情,以积极热情的服务态度,回应师生反映的问题,切实把工作做实做好做到位。

 

  “舌尖上的安全”是食品安全的底线,后勤管理处一直以来均是严格按照规章制度执行和落实的。春季,各类传染疾病更容易滋生,饮食服务中心更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强化安全意识,加强督查,制定安全管理奖惩措施,形成长效机制,让全校师生“吃得满意,吃得放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