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工会开展病困教职工慰问活动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11:35浏览次数:

  在2019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把校党委和行政的关怀落到实处,让病困教职工过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5日上午,校工会主席金葆金、副主席支少华在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副院长魏健宁的陪同下来到理学院病困教职工陈萍老师家中开展慰问。

 

 

  在陈萍老师家中,各位领导详细询问了陈老师家庭情况、聆听陈老师生活和工作中的诉求。金主席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送上了慰问金,鼓励陈老师要乐观向上,要相信自己,相信组织,以积极的心态战胜病魔。理学院党委书记邹国辉和副院长魏健宁也鼓励陈老师要积极生活,努力工作,用良好的心态来面对。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