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积极帮建社区 共建美好家园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21:53浏览次数:

  1月21日上午,甘棠街道考棚社区刘彦瑰主任和费丽红主任专门前往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送去一面写有“文明创建鼎力相助 志愿服务 奉献社区”的锦旗,以感谢该院在“三城同创”工作中对该社区的帮扶,感谢附院所有参与帮扶的志愿者。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高度重视文明城创建社区帮扶工作,从2018年8月初至今,该院由院领导带队,定期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志愿帮扶,积极开展清洁卫生、铲小广告、社区义诊、健康入户、文明宣传等多种多样的志愿活动形式,帮建共33次,参与帮建志愿者达520人次。

 

 

 

 

  经过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与帮扶社区的共同努力,社区居民对于“三城同创”的工作从开始的不理解,到现在文明意识明显提高,发生了一个质的变化,社区整体环境卫生也有了很大的改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