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看望慰问退休教职工

作者:经管学院 饶凯/文 饶凯、李海/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7:03浏览次数:

  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根据学校老干处的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在办公室等科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经管学院退休教职工。

 

 

  元月12日至元月14日期间,经管学院院领导项益才、花金龙、高阔、吴登丰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先后看望慰问了经管学院退休教职工翟文宪、李均美、王奇等人,提前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同时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在看望慰问时,经管学院院领导认真介绍了学校2018年所发生的深刻变化和取得的喜人成绩,以及学校今后的奋斗目标。退休教职工听后感到非常高兴,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了期盼。

 

 

 

  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倍感亲切和温暖,也欣喜地感受到学校各项建设上所取得的进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