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开展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及监管措施部署会议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20:14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政风险防控的意识和能力,落实九江学院及市卫计委关于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的要求,1月11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廉政风险点排查及监管措施部署会议。该院纪委书记刘英明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会议由纪检监察室主任宛赤军主持。

 

 

  会上,该院宛赤军主任传达了市卫计委“关于上报岗位廉政风险点及监管措施的通知”精神,下发了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及监管措施一览表,并对填表与上报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说明。

 

 

 

  刘英明书记在会上提出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廉洁风险防控排查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要增强干部职工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推动医院各项权力的规范运行;二是要切实把握任务要求,做到“两结合”,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与现代管理制度相结合,与精细化管理相结合,认真抓查找,抓重点;三是要切实明确工作责任,落实好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具体责任、直接责任以及当事人责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