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表彰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2日 16:44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该院党委书记张南华、副院长贾宗林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副院长贾宗林主持。

 

 

  会上,张南华书记对临床医学院/附属医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明显进步表示肯定,并对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在工作中大家一定要认清就业形势,狠抓落实;要搭建精准就业平台,摸清学生就业意向,加强就业指导课程,加大对就业困难生的帮扶力度;同时班主任、辅导员应加强就业业务能力的培养,掌握政策,分类指导,加强家校之间的合作。张书记指出,全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渠道,不断寻求新的突破。

 

 

  贾宗林副院长宣读了对陆文宝、周小娟等六名班主任、辅导员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就业工作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生科副科长燕碧波分析总结了临床医学院/附属医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指出了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及不足之处,并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思路与要求。

 

 

 

  周小娟、魏远江作为就业工作先进代表,还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分享对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中的一些方法和技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