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年度期末工作布置大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2日 11:16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报告厅召开年度期末工作布置大会。院领导韩琨、杨杰、罗其娟、彭晓、周志高出席,全院老师参加会议,杨杰主持会议。

 

 

  杨杰回顾了2018年的收获,传达了学校赵书记、刘校长等领导在期末工作布置会中强调的工作。指出外院科研项目的申报数量,鼓励大家在寒假期间准备材料,积极申报。强调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寒假。

 

  韩琨针对外国语学院2018年的收获和不足做了回顾,及对2019年做出部署。对教师期末收尾工作表示感谢,针对一些问题给予指出。强调了科研的重要性,以国家级社科申报为例,积极动员学院教师。会议中通报2018年外国语学院的收支情况,对2019年外院创收问题作出了强调及动员。

 

  最后外国语学院与会领导祝大家假期愉快,提前给老师们拜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