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开展假期安全检查

作者:八里湖校区管理办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5:07浏览次数:

  为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校区的安全稳定,1月11日上午,八里湖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邓燕、书记舒长兴等会同驻校区保卫科及食堂管理人员一起对校区内设施设备进行了假期安全检查。

 

 

 

 

 

 

    邓主任一行先后察看了学生宿舍、食堂、办公楼等校区重点场所,要求全体人员按照值班安排将工作落实到位,对校区公共场所的水电使用安全进行了重点强调,确保寒假期间校园环境干净整洁;学生宿舍和食堂寒假期间要确保水电阀门和门窗关闭锁好,做好宿舍值班工作,确保宿舍财产安全,为广大师生员工营造一个祥和的新年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