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研讨会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1:1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管理、共青团的工作,会计学院于元月10日上午召开了辅导员工作研讨会。团委学生科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维主持。

 

 

  罗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了大家的辛苦付出,并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全体辅导员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开拓创新、扎实肯干,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说召开辅导员工作研讨会,是为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方向,为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罗书记对辅导员明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团结协作;二是提升自我能力;三是关注学生培养;四是注重特色凝练。

 

 

  学生科科长周龙波汇报了学生管理科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团委副书记王一成汇报了团委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学生科副科长李春汇报了学生会2018年工作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其他辅导员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工作汇报和工作打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