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考核大会

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09:41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文友楼514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考核大会。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袁宜如主持。

 

 

  会上,袁宜如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考核工作的通知》、《九江学院党支部书记考核细则(试行)》等相关内容,要求支部书记们严格按照党支部书记考核标准进行述职,与会人员严格按照党支部书记考核标准对支部书记进行测评。

 

 

  会上,师生党支部书记共5位依次进行述职,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总结履行职责的情况,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改进措施。述职结束后,根据考核方案,结合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全体与会人员客观公正,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党支部书记考核表。

 

  袁宜如同志对各支部书记在2018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希望各支部书记适应新常态,对标新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突出重点,强化支部规范化建设,继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师生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