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妙乐慈善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1:45浏览次数:

  扶贫济困,爱心助学。1月9日上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209会议室举行了妙乐慈善基金发放仪式。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九江市政协常委、九江市宗教文化研究会会长、妙乐慈善助学金资助委托人释演总法师,九江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健,九江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九江市政协委员高平,药生院党委书记鲍海鸥、副院长张小谷,学生科科长徐常龙、副科长过七根、辅导员及老师代表、受助学生和学生代表,此次发放仪式由学生科科长徐常龙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冯健作了讲话,他鼓励受助学生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厚德笃行,文明做人,增强社会责任感。

 

 

  接着由释演总法师代表妙乐基金会讲话,她希望此次获得助学金的学生奋发图强,脚踏实地,做一个有道德、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同学们认真聆听,心存感激。

 

    

 

  鲍海鸥书记代表学院对妙乐基金会及妙乐法师对我院学子慷慨资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坚强面对生活上的困难,并希望同学们将感恩精神传承下去,用踏实的行动去感恩这份爱心,用优异的成绩去回馈这份情义。

 

 

  会上,药生学院副院长张小谷在讲话中,介绍了成立妙乐慈善基金过程及评选管理办法,并宣读了此项受资助的14名学生名单。受资助学生A1521班严晓云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真诚地感谢学校及妙乐基金会给予的鼓励和关爱,并表示一定会用实际行动向学校以及所有社会爱心人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为14名贫困学生颁发助学金,共发放助学金32000.00元,妙乐基金会将会持续为贫困学子捐赠助学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