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作者:电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1:33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电商学院在竞秀楼508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学院院长郑祚双、院党委书记丁文林、副院长郑孝庭、雷祺、各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负责人仲维春主持。

 

 

  会上,丁文林书记通报了学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对学院2018届毕业生各班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进行了分析解读。

 

  学生科负责人罗刚老师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会议的精神以及对2018年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就业落实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就2019届毕业生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代表高燕燕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就业指导经验,并对如何与毕业生进行思想引导、如何在实习期间加强沟通联系、如何及时反馈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如何为毕业生做好服务等相关事项做了细致的介绍。

 

  最后,郑祚双院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深处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二是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三是要讲究科学的就业方法,确保就业数据的真实性、客观性和有效性;四是要强化服务意识,继续推行精准就业,尤其要关注关心少数民族及“双困”毕业生的就业;五是要做好毕业生就业状态的动态跟踪和服务。

 

  随后,参会人员针对如何做好学院就业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围绕2019届毕业生重点关注的学生群体、大学生职业能力培养和行业发展教育引导等方面交流看法,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出谋划策。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对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