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6:20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417多功能情景教学中心召开了就业工作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就业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会上,韩琨院长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院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每个老师都要关心就业工作,就业工作是教学成果的最终检验;二是要利用学校向应用型大学转型的契机,积极探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新模式;三是要注重双师型教师师资力量的培养,为提高毕业生在专业能力提供保障。

 

 

  杨杰书记强调了就业工作中三个方面问题:一是全体教职工要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性,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就业工作关系着学院的发展;二是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要进行更深入的分析和总结,精心部署2019届毕业生工作;三是进一步完善学院就业相关激励制度,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学院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彭晓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18届毕业生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近三年来学院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18届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