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庆元旦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11:35浏览次数:

  为增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丰富业余生活,1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结合体育教学业务,设置了两个个人项目:跳房子、踢毽子,一个集体项目大跳绳。

 

 

  尽管天气寒冷,但教职工们依然兴致盎然,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将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热闹而激烈。每个项目竞争的都非常激烈,现场呐喊声和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运动会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各教研室之间的交流。运动会中参赛队员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双丰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