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开展假前寝室安全排查工作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07:39浏览次数:

  假期将至,为了了解学生离校情况,做好安全排查工作,元月8日下午,电商学院院长郑祚双,党委书记丁文林在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的陪同下走访学生宿舍并进行寝室安全排查。

 

 

  走访中,郑院长、丁书记一行询问了同学们的离校时间,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同时,他们还特别排查了宿舍的安全隐患和检查了宿舍的环境卫生,叮嘱大家一定不能使用大功率电器,离校前要确保所有的插座都断电,要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不留垃圾死角。针对假期宿舍线路改造的问题,郑院长、丁书记一行特意交代大家要把贵重物品都带走,把生活用品都做好保护措施,并代表学院祝大家假期愉快。

 

 

 

  此次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关怀,同学们也纷纷祝老师们假期愉快,新年快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