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寒假前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会计学院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21:29浏览次数:

  寒假将至,为了落实学生处关于做好学生期末期初工作的通知,保证宿舍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元月8日下午,会计学院结束全部考试以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维带领学生科负责人和年级组长走访学生宿舍并进行了寝室安全检查。

 

 

  走访中,罗维强调了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离校前务必搞好寝室卫生,贵重物品务必带走,返家途中注意安全,并祝大家假期愉快。检查人员每进一间寝室都细心查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和寝室总体卫生环境,并对各类情况进行记录。检查过程中,要求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卫生的寝室环境。

 

  此次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充分展现了学院对学生离校工作的重视,令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体现了浓浓的师生情谊。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