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校区年终综治专题会议

作者:浔东校区管理办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21:27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校区年终综治专题会议,管理办领导和部门各科室、驻校区图书馆、教务科、饮食服务中心、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副主任谈有俭主持会议。

 

 

  会上,管理办主任杨晓宁指出,综治工作是校区工作的重中之重,2018年在各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完成较好,临近期末要绷紧弦,不能松懈。针对学生集中的教室、图书馆、食堂等公共区域做好消防安全检查,水电重点区域注意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学生离校前后做好学生宿舍的门禁管理和门窗检查,确保期末的安全防范工作到位。

 

 

  随后保卫处黎德敏副处长、浔东保卫科李敏云副科长对重点区域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