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刘丽岩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13:46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思贤楼205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护理学院党委梁光霞书记出席了此次仪式,仪式由范玲玲老师主持。

 

 

  宣誓仪式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发展的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会的教师党员、学生预备党员与新党员一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从自身工作和学习出发,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梁光霞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二是始终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严格要求自己,要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共产党员。最后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永远记住今天这个庄严的时刻,加入到党的组织中来,意味着身上又增添了更多的义务、责任,意味着要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多的奉献。

 

 

  宣誓仪式结束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又带领大家学习了《2018年,习近平写了8封“特殊”的信》。习近平这8封“特殊”的信,从青年学生到资深教授,从表演艺术家到民营企业家,习近平悉心关注人民生活和发展,寄语谆谆,期待殷殷。岁末年初之际,我们回顾重温,一同感受总书记笔墨中的百姓情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