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17:42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元月5日,电子商务学院举办了电子商务学院第四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由电子商务学院分会精心策划、统筹安排,电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活动内容围绕着“趣”与“合作”展开,全院全体教职员工在以院领导的带领下,组成四个队伍在 “合力吹气球”、“ 环环相扣”、“ 托球接力”、“ 多向拔河”等10个项目中通力合作,奋勇拼搏。整个比赛过程精彩不断、掌声不停,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

 

 

 

  老师们在比赛中释放了工作后的疲劳,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锻炼了身体,同时也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协作和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用朝气和笑声展望新年的蓝图,为学院营造更好的工作、生活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