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第二十八期“支部书记有约”暨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6日 10:04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落实学校党支部书记考核工作要求,1月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香远楼219会议室开展了第二十八期“支部书记有约”暨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述职测评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杰主持。

 

 

  会上,杨杰书记首先带领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了《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考核工作的通知》、《九江学院党支部书记考核细则(试行)》、《九江学院教工党支部建设标准》和《九江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等相关内容,要求支部书记们严格按照党支部书记考核标准进行述职,党委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党支部书记考核标准对支部书记进行测评。

 

 

  各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对本支部2018年度开展的整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述职结束后,与会成员以无记名的方式填写了《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测评表》、各位支部书记认真填写了《外国语学院支部书记年度考核登记表》。

 

 

  杨杰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一方面肯定了各支部2018年度取得的成绩,另一方面也指出了各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鼓励支部书记谋划好2019年度支部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学院2019年度各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