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7:41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机材学院在机械楼206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会,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陈胜才、副书记陈娜、副院长李世斌、黄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陈胜才书记主持。2018届和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陈娜副书记通报了机材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主要从审核前后就业率变化、专业间和班级间就业率波动方面对就业率情况进行了分析;对2018届部分专业毕业生初次就业率提升原因进行了总结;对近五年机材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进行对比分析;提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最后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会上,陈胜才书记通报了学校各二级学院就业率排名、各二级学院本科就业率排名和各二级学院专科就业率排名。要求各毕业班主任和辅导员经常性与企业、毕业生本人及家长沟通,确保审核后保持较高的毕业生就业率。同时,要求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深度认识就业形势。 

 

 

   最后,张德勤院长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精神。针对根据机材学院就业率情况从三方面进行了剖析:一是充分认识就业率高低的意义,要求各老师提高对就业工作的责任心。二是分别从学生因素、毕业班主任因素和学生科因素对机材学院就业率低的情况进行了分析。三是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提出了一些措施和指导意见,要求院长、书记、副院长、副书记及全体老师全员参与,各教研室及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也要定期督促学生就业,并强调将就业工作作为2019上半年重点工作严抓落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