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作者:机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7:39浏览次数:

  为开好2018年民主生活会,切实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根据党委组织人事部下发的《关于征求对学校党委班子及班子成员意见建议的通知》,机材学院于1月3日下午在机械实验楼401会议室召开了征求教师意见座谈会,各科室、各教研室选派了一名代表及工会主席、新引进博士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书记陈胜才同志主持。

 

 

  参会人员畅所欲言,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和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党委书记陈胜才同志认真归纳总结了每位教师的意见建议,并鼓励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院长张德勤同志表示,本次座谈会大家谈的很好,这些建议和意见有利于学院的发展,以后要经常召开这样的会议,集思广益,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