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09:15浏览次数:

    为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月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付和忠,学生科、团委负责人和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付和忠书记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精神,他分析了学院近三年就业工作情况,对学院2018年学生就业工作予以肯定,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了周密部署。

 

 

    学生科科长梅红平讲解了毕业生如何签约有效就业协议、班主任如何跟踪调查毕业生就业等有关情况。

    2018届毕业班班主任胡庭佳老师介绍了自己的就业工作经验,他提出就业管理工作中班主任需要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及时跟踪调查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最后,付和忠书记就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班主任辅导员积极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就业观教育,做好跟踪摸底,掌握毕业生就业意向,加强指导和服务,扎实做好就业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