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综治办到浔东校区开展2018年综治考评工作

作者:浔东校区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17:33浏览次数:

  1月3日上午,校综治办主任王英姿、校工会副主席支少华和后勤管理处副科长胡乐仁一行到浔东校区管理办开展2018年综治考评工作。浔东校区管理办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考评汇报会。

 

 

  会上,浔东校区管理办主任杨晓宁表示综治工作是部门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校区的平安稳定是浔东管理办的职责所在,通过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形成了综治工作“三个好”:即“好的管理体系、好的管理队伍、好的管理局面”。魏松书记向考核小组表示,新的一年管理办全体人员还会秉持以校为家奋发向上的干劲,一如既往做好综治工作,保障校区和谐发展。

 

 

  浔东校区管理办副主任谈有俭从校区管理、消防工作、治安工作等方面向考评组汇报了一年来部门的综治工作开展情况。王英姿主任对浔东校区综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