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理学院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21:12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理学院在文友楼225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邹国辉、副院长魏健宁、学生科科长周梓哲、就业负责人尹志刚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邹书记、魏副院长分别就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要求。邹书记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结合理学院各专业近几年的就业情况,从市场环境、人才需求等方面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就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强调当前就业工作时间跨度长、面临困难多、责任压力大。要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本着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努力完成就业工作考核目标。

 

 

  魏副院长指出,就业工作事关学院声誉,也事关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性。为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一是要积极走出去,为学生拓宽实习和就业渠道;二是要工作要投入感情,做细做实,与学生交心,争取理解和支持;三是要齐心协力,多想办法,切实为学生提供科学的就业考研服务。

 

  最后就业负责人尹志刚老师针对学院就业管理、就业流程、毕业派遣、签约注意事项等问题作了详细的阐释,毕业班班主任就毕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这次专题会议,使理学院上下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为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