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基层党支部组织参观九江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馆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熊曦龄/文余悦颜/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1:35浏览次数:

  政法学院基层党支部于2018年12月29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校学生党员参观了九江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馆。

 

 

  一入廉政教育馆大门,一座精致的荷叶和假山构成的雕塑便呈现在在场党员眼前。讲解员告诉各位参观人员,这座雕塑的灵感来源于《爱莲说》中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莲而不妖”,寓意着党员干部应该如莲花般清廉、不受世俗污染的目标和原则。随后,讲解员通过图文介绍和讲解员生动的解说,带领大家观看了古今廉政人士的展示。我们的党员应该向他们看齐,古往今来,唯有这些真正心有人民,为人民服务的人才会被历史铭记。

 

 

  由浚流厅走到濯涤厅,墙壁上的人物形象出现转变,他们身为党员却走上了贪污腐败的道路。通过他们的入党申请书和悔过书,在场党员看到了他们遗忘初心、偏离道路的过程。全体党员心中默默惋惜,发誓会将党组织的各项原则挂于心中,不做有辱党员身份之事。

 

 

  宣誓环节在沁润厅内展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新一代党员们对党组织做贡献的决心和发誓遵守党组织原则的坚定信念传递到了在场每一位党员心中。

 

  党委书记高翔对此行发表体会,提醒在场每一位党员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勿忘前人之失,要秉持着对党热爱,遵守每一条党规党纪。

 

  此次九江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馆的参观是对新老党员的一次党风党性党纪洗礼,正确认识腐败现象、增强廉洁意识、弘扬清风正气、陶冶道德情操。强化了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政法学院基层党支部的拒腐防变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