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举办班级联谊元旦晚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张羽/文 李跃龙/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0:22浏览次数:

  为增进班级之间的友谊,丰富同学们的生活,迎接新年新气象,2018年12月27日晚,2018级各班在竞秀楼教室举办班级联谊元旦晚会,晚会由班级团支书和班长主持。

 

 

 

  班委提前将场地布置完成,摆放了各种零食和饮料。晚上六点整,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活动开场首秀现代舞,唯美又不失风度,翩翩起舞间尽显姿态。紧接着,各个班都带来了不同风格的歌曲表演,观众们情不自禁地加入合唱,班级班助也观看了元旦晚会并参与了游戏,其中有抢凳子、喂蛋糕、胡萝卜蹲等等。同学们都非常积极,场面气氛活跃,获得奖品的同学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悦。一系列的歌曲舞蹈之后,小品《招聘》登场,爆笑声连连,瑜伽秀《凉凉》,动作熟练优美。同学们不禁发出惊叹,掌声阵阵。最后,晚会以歌曲《友情岁月》结尾,希望同学们的友情能够在岁月中长存。散场时,全体合影留念,每个人脸上都挂着满满的笑意。

 

 

 

  此次元旦晚会班级间共同参与,收获了友谊和祝福,让彼此能够更进一步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互相帮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