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管理办召开教职工大会和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浔东校区管理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1日 19:16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浔东校区管理办在立本楼一号会议室先后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和支部党员大会。

 

 

  全体教职工大会由主任杨晓宁主持,大会组织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和《九江市人才新政30条》及配套文件,杨主任就期末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安全生产进行了部署安排。

 

 

  支部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书记陈文雯对党代会报告有关内容进行了宣讲和深入解读。魏松书记指出,回顾即将结束的2018年,我们更加要统一思想认识,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