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作者:刘阳/文 余思杭/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1日 17:58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加深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坚决维护”,12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义丰楼501召开学生党员大会,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颖萍,第二党支部书记郎少杰,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海,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党建组织员郭振同志主次会议。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庄严肃立,齐唱国际歌,再一次体会了无产阶级为了自由和平等所做的斗争。活动开始,李海同志和郎少杰同志分别宣读了新一批转预备党员名单和转正名单。紧接着,在李颖萍同志的领誓下,所有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再一次回顾了入党时的初心。

 

 

  预备党员代表黄梦佳同志进行发言,她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出发,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要履行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责任,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同志作了讲话。首先对新党员表示了祝贺,他表示此次的发展为我们的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未来也值得期待。同时,花书全体党员提了要求和希望,花书记指出,学生党支部要围绕“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供质量、发挥作用”十六字方针,优中选优,将学生群体中最优秀的同学吸纳到党组织中来,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宣誓仪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党性再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更加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