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扫雪排障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31日 20:47浏览次数:

  12月30日,我市迎来了大风雪冰冻低温天气,各处道路出现较厚积雪和结冰情况。为保障来院患者及院职工的人身安全,严防安全生产事故,12月31日早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院领导带领行政后勤人员及广大志愿者,迅速采取措施,排除雪障。

 

 

 

 

 

  雪后的医院,银装素裹,白茫茫一片,风景别致。

 

 

 

 

 

 

   一大早,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领导及行政后勤部门的同志们便纷纷投入到了积雪清扫的工作中。由院领导带头,大家用铁锹、扫帚除冰扫雪,齐心协力,配合默契,不到两个小时,便将医院门诊、急诊、住院大楼、行政办公楼门口等人流量较大的出入口及医院主要通道上的积雪全面打扫干净,并清理花草树木上覆盖的积雪,还在门口铺上防滑垫,安放防滑温馨提示牌,确保道路畅通无阻,切实保障患者安全。

 

 

 

 

 

 

  此外,院领导们还向总务科和保卫科了解粗盐和防滑垫等物资的储备情况,并要求加大严寒天气的安全防控和应急处置力度。


 

 

 

 

  雪天路滑,行人摔伤情况发生率较高,仅12月30日当天,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骨科接收骨折转诊患者就达20余人。虽然时值元旦假期,为确保患者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该院骨科全体医护人员日夜奋战在临床一线,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此前,市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高度重视,及时在29日的中层干部会上将应对防范要求进行了传达,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提前防范工作,严防各项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