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团学联举行2018级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米静纯/文 丁晓霜/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21:27浏览次数:

  12月25日下午,文传学院团学联2018级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在文友楼204教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吴疆、学生科科长林岩、团委负责老师李志勇、学生团委书记张强以及团学联各部门、社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学联各部门和社团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工作小结,通过放映PPT的形式,对部门风采、本学期工作概况、下学期工作规划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团学联学生团委书记张强对本学期汇报了团学联整体工作,他希望各位成员能够在下个学期的工作中不断提升团队协作能力。

 

 

  林岩科长对本次团学联工作汇报进行分析与点评,他希望团学联成员们要不断发扬团队意识、集体荣誉和奉献精神,力争为团学联的建设取得更辉煌的成绩。团委负责老师李志勇重点强调团学联的内涵建设,要求大家结合专业文化与知识素养,发展相关的特色活动,强化创新意识,努力形成持续化、精细化的品牌项目。

 

 

 

  最后,党委副书记吴疆讲了话。他说,团学联的学生干部要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工作效率,并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与干事精神,推动团学联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