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5:02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电商学院在竞秀楼502会议室组织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学习报告会由郑祚双院长主持。

 

 

    院党委丁文林书记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九江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为题的PPT为大家做了一堂生动的学习党代会精神辅导报告。辅导报告分十八大以来的主要工作回顾,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目标和总体思路,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和主要措施,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事业保障等四部分。丁书记在报告中紧密联系电商学院工作实际情况,从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基层党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郑祚双院长先就近期学院人才迎进、期末考核,科研等工作做了梳理与安排。他指出,我们要深刻理解学校的决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上来,凝心聚力、振奋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