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管理办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

作者:浔东管理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4:24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浔东校区管理办处级领导干部年度述职测评会在一号会议室召开,浔东校区管理办公室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办主任杨晓宁主持,组织人事部陈玲芳科长参加了此次述职测评工作。
 

 

 

  杨主任从校区2018年的各项工作组织开展和取得的成绩、不足等方面,代表浔东管理办领导班子作了工作总结。魏松书记将一年来的个人工作结合德、能、勤、绩、廉几方面进行了述职。谈有俭副主任也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全体教职工在听取干部述职后,对领导进行了测评。

 

  此次述职测评会,让管理办全体人员思考和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各科室之间互相交流,为新一年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