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1:43浏览次数:

  为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外国语学院于12月27日下午在315室召开教师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全体党委委员和教师代表参会,座谈会由杨杰书记主持。

 

 

  杨杰首先指出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是即将召开的2018年民主生活会的必备环节之一,党委班子认真听取教职工意见建议,查找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

 

 

  与会教职工坦诚相待,在肯定了外国语学院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的同时,也重点为领导班子和个人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提出了不足之处、建议与期待。

 

  党委班子将认真梳理教职工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