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6:2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12月19日,电子工程学院在竞知楼904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学习由党委书记孙小明以导读的方式作辅导报告,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

 

 

  报告会上,孙书记指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章要求,既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又体现基层创造的新做法新经验,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

 

 

  随后,孙书记从党支部的“三大定位”、党支部的“七项职责”、党支部工作的“五条原则”等12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领学,并对每一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孙书记就近期学习贯彻《条例》作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各党支部及党务工作者要组织一次学习讨论;孙书记还提出,学生党员也要认真学习,因为将来学生党支部在可以提拔党建工作骨干的时候,《条例》即是开展工作的重要依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