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 黄浩/文 黄吴慧/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17:22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在竞知楼阶七教室召开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团委书记高飞老师、学生科科长朱亚军老师、学生科副科长陈美玲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付鉴成同学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高飞老师对团委学生会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感谢学生干部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作为学生干部要以“付出是有回报的”的积极心态投入到工作中;二是学生干部要定好自己的位,做好本职工作之外,还必须养成良好的习惯、提升自身修养,在学习上做好榜样;三是希望学生干部以“提高自己,服务同学,奉献学院”为己任,为学院的创新发展和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做贡献。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分管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了工作开展中的问题,提出自己改进建议和未来工作展望;老师和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还为运动会期间优秀运动员与运动员标兵颁发荣誉证书。最后由学生科科长朱亚军老师做总结:1、感谢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是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圆满完成;二是希望每名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身,按制度、规则做事,成为学生守纪律的榜样;3、希望学生干部学会合理分配好学习、工作、生活的时间,不要熬夜,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为以后的成长成才服务;4、希望学生干部认真复习、诚信迎考,取得理想的成绩。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但加深了学生干部对工作的认识,与此同时还明确了未来的工作计划,为本学期的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相信在未来工作中,在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之下,推动我院团学工作的新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