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前集体学习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刘丽岩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17:17浏览次数:

  为巩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立足护理学院党支部以回顾过去总结经验,集思广益展望未来,也为即将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做好内容部署准备工作,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12月21日上午于思贤楼205教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前集体学习。此次集体学习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范玲玲主持,护理学院党员教师及10名学生预备党员参与。

 

 

  首先,范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伟大的觉醒 伟大的革命,学生预备党员林汝菲为大家诵读了其具体内容。习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深刻指出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必将进一步坚定我们在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决心。这次集体学习也使大家深刻领会到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

 

 

  随后,范老师向大家传达了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坚持开展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坚持谈心谈话制度;坚持对党员的民主评议;坚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系列规划与要求。最后范老师向大家提出为即将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准备一份自我剖析材料,要求大家结合自身理论学习与思想行动谈不足,接着根据自己的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具体落实改进措施,以便促进党员个人发展及党支部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