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米静纯/文 李璐雪/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21:36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文传学院在文友楼212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吴疆主持,学生科副科长林岩、团委负责老师李志勇、18级辅导员高丹阳、孔茹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来自文传学院各班推选的代表们,会前广泛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在会上畅所欲言。他们围绕校园安全、寝室条件、专业设施、专业课程学习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各位领导、老师对学生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吴疆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记录下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他对各位学生代表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献言、出谋划策给予肯定,并对同学们站在学院发展、学生成长的角度发现、分析和思考问题表示赞扬。团委负责老师李志勇也根据亲身体验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切交流。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文传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后勤保障工作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