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彭翠/文 喻泽钿/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7:48浏览次数:

  12月17日,政法学院在综合楼524活动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由沈国梁老师主持,学生科科长陈永钊老师、团委刘梦老师和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党员发展对象逐个上台汇报近期党课的学习心得,阐述对党认识,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强烈愿望。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党员发展对象,对他们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和生活上的表现表示肯定,同意介绍其由党员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在场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经表决,所有发展对象全票通过,转为预备党员。大会最后,陈永钊老师上台发言,他强调,预备党员在入党前后要保持一致性,并做到知行合一,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大会为政法学院建设一支有时代精神、有理想、有目标的党支部注入了新的力量,团结了党员,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