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19届医学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临床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4:47浏览次数:

  为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及时、高质量就业,12月16日上午,我校2019届医学类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庐峰校区第一教学楼隆重举行。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肖国丰,医学部副主任向维聂,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副院长贾宗林等到场看望用人单位代表及应届毕业生。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浙江、江苏、福建、广东、湖北及我省的近百家医疗卫生企事业单位参加,他们带来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到临床医学、口腔、护理、助产和医学检验技术等专业。

 

 

  我校2019届毕业生从各实习医院纷纷返校,积极参加应聘。各招聘单位积极宣传单位及招聘岗位信息,待就业毕业生与招聘单位进行咨询和交流,并向意向招聘单位递交了精心准备的简历。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当日下午,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民医院、南昌康云科技有限公司、常山县卫生和计划委员会、江西江中小舟医药贸易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还在第一教学楼各教室进行了专场宣讲会。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安全就业摆在工作首位,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双向互动方式,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不断提高就业工作服务水平和招聘活动质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