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节颁奖晚会

作者:校团委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20:36浏览次数:

  12月14日晚,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节颁奖晚会在大礼堂举行。校团委副书记任丹阳,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任王结选,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副主任王桂娇、朱小庆,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寝室代表等共计千余人参加了晚会。

 

 

 

 

  本次活动旨在建设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环境,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构筑灵魂归巢,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营造爱寝室、爱校园、爱国家的文明和谐氛围,打造一个具有文化氛围的寝室环境。活动自11月10日开始,在全校寝室中开展了“沁暖文舍”寝室创建活动;“书香华苑”——楼栋主题板报评比;“众寝成城”——寝室吉尼斯评比活动;“魅寝艺秀”宿舍才艺秀等主题活动。

 

 

 

  晚会在舞蹈《moves like jagger》拉开了帷幕,表演节目精彩纷呈,青春活泼又贴近大学生活,有歌曲《年少有为》。也有舞蹈《离人愁》、《偶趣》及汉服走秀《薇姿汉蕴》;还有学生自导自演的主题喜剧表演《儿子上大学以后》。特别邀请到了教工子弟艺术团小朋友带来的歌舞《学猫叫》,动感的音乐和活力无限的舞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现场群情激昂,青春洋溢。

 

 

 

  晚会中间,校团委、宿舍管理中心负责人为获奖单位、寝室及个人进行了颁奖,其中,荣获优秀组织奖的8个单位分别是旅游学院团委、电子商务学院团委、经管学院团委、政法学院团委、机材学院团委、会计学院团委、外国语学院团委、药生学院团委。学生宿舍33栋、浔东校区3栋等10个楼栋在主题板报活动中获奖;电商学院16栋406、化环学院1栋507等60间寝室荣获寝室文化节“书香寝室”称号;信息学院唐佳艺等9名同学在宿舍才艺秀活动中荣获先进个人。

 

 

 

  寝室文化节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形成关爱他人的良好风气,通过表彰评比的形式促进寝室文化建设,为同学营造一个良好宿舍环境,丰富了同学们的寝室文化生活,这也是落实我校“三大特色”教育中“好习惯”教育的具体体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