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举办国学宣讲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饶金微/文 李维芳/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6:54浏览次数:

  12月13日晚,外国语学院三立国学社在香远楼315教室举办了主题为“京剧”的国学宣讲活动,外国语学院桑龙扬教授担任主讲嘉宾。

 

 

  桑教授以声色并茂的唱腔介绍了京剧、黄梅戏、越剧、豫剧等几个著名戏曲剧种,使同学们能够立体地领略到作为中国戏曲三鼎甲“榜首”的京剧的艺术魅力。桑教授还为同学们普及京剧的行当、脸谱、唱腔等基础知识,并与同学们一起欣赏了经典片段,让同学们了解了传统艺术人文之美,深入了解京剧表演艺术。

 

  在这文化艺术发展的今天,京剧仍有撼动艺术文化的力量,这份国粹之美也需我们加以传承发扬。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