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创业部举办“创业就业调查报告”论文演讲比赛

作者:土建学院宣传部张景景/文 张宇琪/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7:23浏览次数:

  为了浓郁在校大学生的创业就业氛围,12月10日晚,土建学院创业就业考研部在望庐楼101举办“创业就业调查报告”论文演讲比赛决赛。本次演讲比赛评委有学生科科长郭军、团学联学长学姐,大一各班级积极参与。

 

 

 

  比赛过程中,演讲者按抽签顺序依次登台,陈述创业就业的看法,以及介绍本专业的就业前景。8个参赛班级选手正装出席,精彩的演讲内容、创新的演讲形式以及有趣的PPT图文,吸引全场同学们的注意力。演讲结束,评委进行打分及部分点评。最后郭科长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发言,强调本次比赛的主题,点出数据在本次比赛中重要性,肯定部分参赛选手突出表现,同时也分享了关于未来发展的建议。最后,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荣获一等奖的班级为B1862班,获得二等奖的班级为A1831、B1864班,获得三等奖有A1832、B1841、B1863班,以及优秀奖的班级是A1861、B1832班;与此同时,范龙琳、方婷、罗锦涛三位同学荣获“优秀个人奖”。

 

 

 

  此次“创业就业调查报告”论文演讲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潜能,提高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