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室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展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黎琪/文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6:30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班级文明建设,为同学们营造一个积极、舒适、美观的学习环境。近期,由经管学院生活管理委员会承办的教室文化艺术节在义丰楼顺利开展,并对参赛的各个班级进行评比。

 

 

 

 

 

  赛前,为了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这个活动,生活部成员进行了精心组织,开展宣传。赛中,此次活动主题多样,班级选择灵活性很强。分别有“优秀学风建设”,“学贵有恒,务实上进”,“绿色环保,低碳生活”,“创新发展,与时俱进”,“勤俭有度,为梦奋发”各主题。各班级围绕这些主题展示出了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各具特色,风格变化多样。有精心装扮的照片墙回忆录,有各种精致好看的手工艺品装饰,有色彩斑斓的手绘,还有挥毫洒墨的行云流水般的书法作品,每一个班级都是一道的风景,景色不同,却都十分的美丽,赏心悦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良好的赛风下,各班级教室文化节进行的如火如荼。

 

 

 

 

  此次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创新力,培养了大学生热爱校园,热爱生活的情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与朝气。有助于更好地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