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连妹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16:13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学生在校安全,护理学院于12月9日在2018级各班教室召开“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班会主要围绕“寝室用电安全”和“学生宿舍防火逃生自救”两个方面展开。在“寝室用电安全“问题上,班长高度强调要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并要求同学们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规范使用电插板。针对寝室逃生自救问题,班长对同学提出了三点建议措施:一,平时要熟悉宿舍楼内的安全疏散通道;二,在浓烟中逃生要用湿毛巾或衣物捂住口鼻;三,当身上着火时,要冷静应对,在地上打滚以压灭火苗。

 

 

  此次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同时,也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减少安全隐患的发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