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今天我是创业达人”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8日 16:53浏览次数:

  为激发同学们自主创业的热情,培养和提升同学们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11月26日起,药生学院于浔东食堂门口开展为期一周的校内销售活动。

 

 

  本次活动以校内水果销售展开。目前校内水果店仅有一家,存在巨大的市场占有份额,由此选择水果销售方式,抓住销售热点,可见同学们的市场分析能力较强。活动前期,通过与供应商联系,选择价格低,信用度高,质量可保证的水果批发商更是考验了同学们沟通交流及市场营销能力。以“为大家服务”的销售态度及便捷、省时省力、送货上门的服务方式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购买,场面异常火爆。

 

 

  本次活动旨在以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积极营造创新创业的校园环境,为同学们搭建创新创业素质训练平台,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为以后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